北京3所中专“兴职助学班”招收15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0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任艳梅)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北京市供销学校、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北京市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等

  3所中专校“兴职助学班”计划招收155人。

  据了解,今年“兴职助学班”招生方式由去年的补录改为提前招生。3校今年招收“兴职助学班”的专业包括会计、物业管理、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硅酸盐工艺及工业控制。

  据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兴职助学班”的招生范围是:持有低保证明的学生和有乡镇以上政府困难证明的低收入家庭学生。被录考生

  将被适当减免学费或获得一定数额助学金。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明到拟报考的学校进行资格认定后方可报考。被提前招生学校正式

  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招优”录取、统一招生录取和补录。

  北京市2006年开始在中职校试办“兴职助学班”,为郊区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减免学费上学的机会。

  ——链接——

  北京市供销学校:会计专业招收30人。

  北京

城市建设学校:
物业管理
专业招收40 人。

  北京市建筑材料工业学校: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招收40 人;硅酸盐工艺及工业控制专业招收45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