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考推荐生审核考查结束 89人有望免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11   都市女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 王雪芹)昨天济南市四所推荐生试点高中学校完成对中考推荐生的审核考查,89名初中优秀毕业生有望免试迈入理想的高中学校。

  据了解,今年济南市在原有推荐生试点学校省实验中学、山师大附中、济南一中的基础上,新增济钢高中为推荐生招生学校。规定,试点学校将计划内统招部分的10%用于招收初中推荐生。凡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全优且学科成绩量化赋分达到540分以上的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三中、历城五中、历城六中、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的优秀初中毕业生,均可提出申请。高中学校采取面试及审查学生成长记录评价内容相结合的办法,对推荐生进行全面考查和选拔。

  根据审核考核结果,山东省实验中学拟录取38人、山师大附中拟录取19人、济南一中拟录取18人、济钢高中拟录取14人,共计89人。各校推荐生拟

录取名单将通过校务公开栏和学校网站公示3天。5月30日前,市教育局将通过教育信息网公示全市所有录取的推荐生名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