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泉州中职学校扩招 实行春秋两季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21   泉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玉珍)今年,我市将进一步扩大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规模,中职学校将实行春、秋两季招生,采取免试推荐、集中录取、后期补招等灵活措施招收应届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除招收初中毕业生以外,中等职业学校将把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列入招生对象。学校可凭普通高中毕(结)业证书,通过注册入学方式自主招收高中毕业生(包括进城务工人员),在安排教学时,重点对其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实行学历教育的学制为一年,对学完规定课程,经考试及技能考核合格者,发给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及相关职业技能证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