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今年高中计划招生60376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3:08   新华网

  5月23日至6月4日是今年汕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7个区县分2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6天。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用学校校园网的计算机IE浏览器访问汕头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网址是:http //zkgl.stedu.net。这是记者从市考试中心获悉的。

  据《汕头日报》报道,据了解,今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生60376名,其中: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40140名,汕头市中等职业学校10006名,高等学校五年制高职高专469名;另省(部)属中等职业学校7361名,省、市技校2400名。与去年相比,汕头今年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生增长8.6%,其中普通高中增长9%。

  今年中考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各学科成绩以原始分计,语文、数学、英语卷面原始分各150分(其中英语科含听力25分),物理、化学卷面原始分各120分,思想品德、历史卷面原始分各80分。体育成绩满分100分,成绩组成:考试成绩占总分60%,《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占总分20%,体育课平时成绩占总分20%,(60分为及格,考试不及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体育成绩不计入总分,但作为考生录取省一级学校计划生的资格参考分。各科试题全部委托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命题并印制试卷。

  今年汕头公办高中招生的学位依然有三种形式:计划生、扩招生、择校生。采取三种学位(计划生、扩招生、择校生)一次性填报志愿,一次性录取的办法。

  详细的招生工作情况可留意汕头日报20日刊登的《汕头市200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问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