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体育测试三次违规可再考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4:19   新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敏燕报道)5月1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教育局考试中心了解到,在今年的中考体育测试中,凡是参加立定跳远和抛实心球两项体育测试的考生,如果连续三次违规,将会还有一次测试机会。

  据悉,乌鲁木齐中考体育测试于5月10日起拉开序幕,至21日结束。乌鲁木齐2.3万名初中毕业生陆续进入测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4000余名考生结束了考试,还有9000余名考生将在其余4天中应试。

  乌鲁木齐教育局局长李建声表示,此次中考体育测试项目为抛实心球、立定跳远和800米跑(女子)或1000米跑(男子)。如果考生在立定跳远和抛实心球这两项体育测试中连续三次违规,还有一次测试机会;如果考生对当场公布的成绩不认同或有疑问,可以拒绝在成绩单上签字,老师将会对其成绩进行严格核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