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02名济南初中生参加2007年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56   都市女报

  本报济南讯 记者昨天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经报名审核,今年济南市将有60302名初中生参加中考。全市共设65个中考考点,考场总数达到2042个。同时,市教育局还公布了中考推荐生录取公示名单,89人将免试踏入高中校门。

  据了解,今年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5812人,比去年增加1582人,计划中包括4632名指标生。有48所高中参与招生,其中国办高中35所、综合高中5所、民办高中8所。市属职业中专今年计划招生15050人。经过填写《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考生信息卡》、《学生成长记录手册》、《济南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学生及家长认证签字等程序,最终全市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报名人数达到60302人。全市共设65个中考考点,考场总数2042个。

  昨天,市教育局还公布了中考推荐生录取公示名单。阎彦等89名优秀初中毕业生通过了中考推荐生审核测试,将免试升入高中。其中,省实验中学录取38人、山师大附中录取19人、济南一中录取18人、济钢高中录取14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