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07年中职类学校提前招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1:20   成都晚报

  我市今年将继续实施中职类学校提前招生工作,凡是经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部门批准,今年可在我市招生的各类中职类学校均可参加提前招生。

  高中阶段教育统一招生考试(6月16、17日两天)结束后,参加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即可凭市招办统一下发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提前录取志愿卡》到各中职类学校进行咨询。招生学校经过资格审查、面试后,按照有关规定决定是否录取。如同意录取,招生学校应收取考生填写好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学校提前录取志愿卡》,无考生本人及监护人签名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提前录取志愿卡》无效。

  提前招生咨询结束后,各中职类学校应将本校录取的考生所有材料整理好,并于7月2、3日将所录考生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提前录取志愿卡》上报市招办进行审核录机,县办成人中专及县办职业高中的上述材料报各郊区(市)县招办审核。对未按规定时间办理提前招生手续的学校,其所收取考生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提前录取志愿卡》自动失效,市招办将按这部分考生网上填报的其它中考志愿在录取场内予以录取。同时,学校须附上保证书,以证明名册内的考生均系自愿交志愿卡及申请就读本校。

  提前招生的工作统一安排在第一批录取时进行。已被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以后各批次的录取,其所填的其它升学志愿自动作废。

  凡在提前录取阶段完成计划的中职类学校原则上不再参加录取场内的录取,在提前招生阶段完成部分招生计划的中职类学校,其余计划在录取场内完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