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州中考评卷22日展开 成绩预计7月7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2:02   福州晚报

  6万名福州考生12日结束历时3天的中考。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中考评卷和成绩录入工作将于22日至30日展开,中考成绩预计7月7日公布,7月8日,市区、八县(市)考生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往届生、回原籍考生到各区、县(市)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仍然实行网上评卷。

  采取一评、二评的方法,若一评、二评的评分值,在之前设定的误差范围内,则取两者的中间值作为最后分值。若一评、二评的分数超出误差标准,则由科组长裁定最后分数。

  评卷过程中,所有老师均无法获悉考生姓名和学校,不知道这份试卷是初评还是复评,更不知道别人的评卷结果。这有利于评卷人员独立判断、评分。同时,电脑还会显示每个评卷老师当日评卷数量,以及评定分数与最终分数之差,如果误差超过规定标准达到一定数量时,总监控室将取消这名老师的评卷资格。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