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中考语文英语成绩6月27日左右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45   新闻晨报

  中考刚结束,相关的阅卷工作随即有序展开。今天上午,市教育考试院将召开各学科阅卷组长会议,布置阅卷标准、要点及注意事项,全面启动阅卷工作。

  记者获悉,今年将有800余名一线教师参与语文、英语的全市统一阅卷,两科成绩将在6月27日左右对外公布。其他学科成绩则在24日左右由各区县公布。

  今年中考6门学科中,语文、英语将由全市统一组织网上阅卷,数学、物理、化学和思想政治学科则由各区县自行进行人工阅卷。数学、理化和思想政治学科的评卷、登分工作最晚将在6月22日结束,6月24日左右对外公布。

  评卷结束后,各区县、三线单位招生考试办公室将公布成绩复核(语文、英语学科网上统一评卷除外)的程序、时间和地点。在公布考试成绩之日起三天内,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但复查只针对卷面分数,不对答题内容再进行复核。

  今年语文、英语学科将实行全市统一的网上阅卷,记者了解到,有800余名各区县选派出来的一线教师将参与到此次阅卷中来。

  目前,人员均已到位,他们将从6月19日至25日,在市里统一组织的评卷点进行网上评卷。不过,语文、英语学科的成绩公布将晚于其他学科,预计在6月27日左右才能向考生公布。网上评卷科目不接受考生查分。

  昨天,市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表示,除两门全市统一进行的阅卷工作之外,其他由各区县自行组织的学科阅卷工作也将在评分标准上保持统一,阅卷老师必须严格依据评分标准进行,保证整个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

  [招生时间节点]

  ●7月6日左右,将公布本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

分数线

  ●7月7日至14日,提前招生类学校投档录取;

  ●7月15日至24日,统一招生类学校投档录取;

  ●7月24日至29日,征求志愿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