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家庄中考本月24-25日举行 7月7日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4:27   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冯月静)6月24日、25日,省会12.3万考生将在155个考点进行中考。昨日石市召开中考考务会指出,今年,各考场主监考员实行半天一轮换;英语听力测试期间,任何人不得到考场内巡视;文综考试时,考生可携带书籍,已经粘贴到书上的资料可以不再撕去。

  各考场主监考员半天一轮换

  今年,石市共有123680人参加中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减少21382人。全市共设23个考区,155个考点,4219个考场。每个考场设一名主监考员、两名监考员,三人要来自不同学校。市内各区考点的主监考员由外区抽调,两个监考员要来自本区不同的学校。各县(市)、矿区的主监考员必须由考点所在学校以外的教师担任。初三教师不得在本考区任监考员。各考场的主监考员要半天一轮换。

  听力考试开始,迟到考生不得再入场

  英语科听力测试要求各考点采用录音机放录音的形式进行。听力测试期间,各级巡视人员和主考、副主考以及相关人员均不得到考场内巡视。

  听力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再入场。

  因听力障碍已经申请免试听力的考生,在英语考试时可以与其他考生同时进入考场,但试卷须在笔试前5分钟发放,不得提前发卷。

  文综开卷考试,可携带书籍

  文综开卷考试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入考场,其他资料不得带入考场,也不得在书中夹带资料。如果考生的书上已粘贴资料,可以不再撕去。考生之间不得互相商量、抄袭或交换试卷,开卷考试必须保证考生独立完成答卷。各科考试一律不准使用计算器等电子用具,除考试必用的用具外,其他物品(如手机等)一律交监考员保管,不得带入考场。

  各学校将加强考场管理,防止违纪舞弊事件发生。如遇作弊和舞弊事件,可拨打市考试院举报电话:87053076、87060908、87061368、87055589。

  查卷只能查人工阅卷部分

  考生查分可登录石市教育考试信息网查询,若怀疑自己成绩有误,可在规定时间内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同意盖章后由各县(市)、区招办于7月8日下午5点送交市考试院。市考试院只负责查阅市考试院阅卷部分的试卷,其他考生的查卷工作由各县(市)、矿区负责,具体办法自定。查卷只能查人工阅卷部分,每个考生最多可查三科。

  附:2007年中考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6月26日—7月2日 评卷

  6月25日—7月7日 成绩登统、划定建档

分数线

  7月7日 下午3:00公布成绩及建档分数线

  7月8日—12日 考生填报志愿

  7月18日—24日 示范性高中录取

  7月26日—8月3日 五年制大专、普通中专录取

  8月6日—15日 普通高中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