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州中考成绩今天下午揭晓 分数线24日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6:50   温州晚报

  本报上午快讯(林娜)市直和鹿城区属中学的中考成绩今天下午公布,省一级重点高中公费生录取分数线和普通高中公费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本月24日揭晓。

  据介绍,考生今天下午4时30分以后可到就读学校领取成绩单,回温考生可到市中招办领取。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11时30分前到所在学校登记查卷,回温考生向市中招办登记查卷。每位考生最多可查两门,每门学科重点查两题。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市直属和鹿城区属学校的初中毕业生改为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即明天至21日,考生就将面临填报志愿这一艰难选择。如何才能填好志愿?市教育局中招办副主任蔡世银提醒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要把握“三条原则”。首先要详细了解和把握招生政策,如第一批省一级重高招生先录取的是温州中学第一志愿考生,然后再录取填有温州二高志愿的考生。其次,考生和家长要关注招生学校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以及公费生的招生计划,以便找准自己的填报目标。最后要慎重选择,特别是第二批普高的第一志愿要凭实力,第二志愿要求稳,不要冒险,成绩偏差的考生更要填好第二批的第三志愿,不要轻言放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