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中考生24日上午10点可查分 26日出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29   今日早报

  6月26日确定各类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报记者 劳国强

  早报讯 昨天开始到21日,今年杭州市区中考所有科目首次采用网上阅卷,原有的人工记分和合分环节将都改由计算机来自动合成,这就能够有效降低差错率。

  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在网上查询成绩的同时,就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查对试卷的申请手续,截止时间是6月24日下午5点。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这是办理试卷查对申请手续的唯一途径,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不要错过申请时间。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以下的日程安排需要考生留意:

  6月24日上午10点以后,考生可免费通过市教育城域网(www.hzedu.met)和杭州教育考试网(www.infoman.cn)免费查询中考考分。

  6月25日下午,联考区向市教育考试院领取中考成绩卡,并网上公布查卷结果。

  6月26日,确定各类高中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

  6月27日—29日,第一批录取——重点普通高中录取。

  6月30日—7月4日,第二批录取——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普通中专录取。

  7月7日,普高、职高、技校、中专在十四中设招生市场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