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阳市中考成绩7月2日公布 1日出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7: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贵阳市中考结束,记者从贵阳市招考中心获悉,贵阳中考全市统一评卷工作将于6月20日至25日期间进行,7月2日,考生中考成绩公布。

  据悉,评卷具体时间为:

  6月20日至25日:全市统一评卷

  6月27日至29日:全市统一登分

  6月29日至30日:打印中考成绩单等材料

  7月1日上午:市招委召开划线会,确定四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网上招生报名升学成绩最低分数控制线、报考五年制大专领表最低分数线。

  7月2日公布:考生中考成绩(含等级);考生毕业考评结果;四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网上招生报名升学成绩最低分数控制线;四城区考生中考升学成绩总分各分数段人数及报考五年制大专领表最低

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