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中考19日结束 考生7月6日起免费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34   信息日报

  为期三天的2007年江西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19日全部结束,全省497367名考生分别在594个考点参加了考试。南昌考生7月6日起可登录江西教育网、市中招办网站免费查询成绩。

  家长代表全程监督

  今年江西省中考科目为7科,部分设区市增考了“地生”综合科目和理化实验操作。

  据省中招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在我省招生的普通中专、高职学校有177所,其中省内高职53所,中专(含高职中专部)104所;外省中职学校20所。今年继续招生的成人中专有29所,技工学校78所。

  记者了解到,省中招办在中考考试、评卷、登分和录取期间,以县(区)为单位组织考生家长代表参加县(区)中考巡视,对中考中招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并制订了相应的应急处理预案。

  7月6日起免费查分

  19日下午,省中招办主任伍悦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全省各地考风端正,考场纪律严明,未出现考题泄密等违规违纪现象,总体进展顺利。

  据南昌市中招办工作人员介绍,今日起至28日,市中招办将组织骨干教师集中进行阅卷评分工作,并于7月5日前后完成统分录入工作,7月6日左右将向学校、考生及社会公布考生成绩。

  记者了解到,全省考生都可登录江西教育网免费查询中考成绩。南昌市的考生从7月6日起,除了可在江西教育网查询,还可在该市中招办网站上免费查询。(黄小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