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月24日安徽中考开始 招生规模较去年增6.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21   安徽商报

  高考过后,中考接踵而至,6月24日全省中考开始。今年,我省中考进行了重大改革,全省招生总体规模较上年增长6.4%,其中普通高中招生与上年持平,中职教育招生比上年增长15.4%,初中毕业生升入高中阶段比例将力争达到70%。

  据悉,我省今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实行统一命题、统一试卷、统一时间组织考试。物理与化学今年不再开卷,仍然实行闭卷考试;思想品德与历史继续实行开卷考试,允许携带教科书等相关材料;语文考试继续允许使用《新华字典》。各学科考试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今年我省继续坚持将省、市示范高中部分招生指标分解到各初中学校(含民办初中学校),纳入各地中招工作中,实行统一管理、分校录取。2007年分解指标继续保持在学校招生计划的60%;同时,普通高中招收的择校生均不得突破本校招生计划的30%。除此之外,各地必须坚决制止同城范围内“借读”等变相择校行为。

  -全省统一命题科目考试日程

  6月24日上午8:30—11:00语文

  下午3:00—5:00物理和化学

  6月25日上午8:30—10:30数学

  下午3:00—5:00思想品德和历史

  6月26日上午8:30—10:30英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