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建德2007年中考成绩今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23   建德新闻网

  经过紧张地阅卷,中考成绩今日揭晓。今日上午8时30分,市招办开通中考信息声讯服务电话,考生可凭准考证号,用手机、固定电话或者小灵通拨打24小时开通的热线电话16826001、96008601和1602600(人工台)查询中考成绩,或者登陆建德教育信息网(www.jdedu.org)查询中考成绩。录取信息在各个批次录取结束后才可查询。

  据了解,为了充分尊重考生本人志愿,今年在录取普高新生时,将先划定普高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再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同时,为了照顾高分考生利益,在录取普高新生时,第二批招生学校应该录取高于本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10分的第二志愿的考生。以考生第二志愿录取的,须提高10分投档。以第三志愿录取的,须提高20分投档。6月21日,第一批(严中新安江校区公费生)录取;6月22日,第二批(严中梅城校区公费生、新安江中学公费生、寿昌中学公费生、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择校生)录取;6月25日至26日,第三批(严中梅城校区择校生、新安江中学择校生、寿昌中学择校生、重点职业高中、民办普高)录取;6月27日至30日,职高、技校类录取。

  6月23日,考试成绩由学校通知考生,成绩公布后,由考生本人向所在学校申请,在规定的时间由学校统一到市招办查询考生分数,查分(限查两科,限查主观题部分)时间定于24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