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州中考最低分数线预估415 比去年上浮3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8: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6月21日消息 中考结束后,考生紧张的神经总算得以放松,但考生和家长还是十分关心今年中考最低录取分数线。6月20日,记者走访了兰州市部分中学,相关人士得出结论:今年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可能要比去年上浮30分。

  相关人士分析认为,今年普通高中录取线可能涨30分理由有三:第一,今年中考试题题型、题量、难易程度与第一次诊断考试基本吻合;第二,今年中考试题难易程度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数学、英语比去年还略简单一些;第三,今年中考五科总分值由去年的690分变为750分。据此,部分学校预测出今年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去年385分的基础上上浮30分左右,也就是说,今年最低录取分数线可能上升到415分左右。

  目前,这些分数仍是预测

分数线,具体
录取分数线
还要等兰州市教育局统一划定。(武永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