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中考科学课试题贴近生活 7月4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3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报道:昨日下午4时,中考结束铃响起,武汉市10.5万考生走出考场。

  “上午科学课试卷有点难,题量有些大。下午的英语阅读篇幅有点长。”不少考生向记者谈起自己的感受。据悉,今年中考试题的整体难度与去年相当。

  2004年秋季,武汉市将初中理、化、生、地整合为综合性课程——科学课。今年,科学课首次列为中考科目。“书包、眼镜、热干面、洗发水等都列入中考科学试卷,试题与实际生活联系密切。”武汉一些初三老师这样评价。

  武汉市招考办介绍,今天起开始阅卷工作。7月4日下发中考成绩单,7月5日至6日接受考生申请复查卷面分,7月19至30日全市集中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