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中考成绩22日17时公布 可网络和电话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58   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06月22日讯 今天下午5时,杭州市区中考成绩正式揭晓,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查分。由于今年市区中考采用网上阅卷,所以阅卷进度明显加快,原定的成绩公布时间是24日上午10时。

  今年的考分查询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考生可以登录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或杭州教育考试网(www.infoman.cn),通过输入准考证号和准考证上的成绩查询号查询本人成绩;也可拨打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118114查询,上述查询服务均不收取信息服务费。6月24日成绩卡将通过联考区、学校发给学生。

  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在网上查询成绩的同时,可直接在网上办理查对试卷的申请手续,申请受理的截止时间为2007年6月24日下午5:00。这是办理试卷查对申请手续的唯一途径,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不可错过申请时间,逾期一律不再受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