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考生今起可查数理化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6:39   新闻晚报

  钱钰晚报讯除了语文、英语学科,从今天开始,中考其他学科的成绩已陆续开始公布。今天,浦东、黄浦、普陀等区公布中考数学、物理、化学的考试成绩。到27日左右,本市将统一公布英语、语文学科成绩,届时,考生可最终获知自己的总成绩。

  记者获悉,长宁、闵行和虹口等区的考生已可查询中考数、物、化成绩。

  到27日左右,考生可查询语文、英语两科成绩及中考录取总分。7月15日左右,考生还可查询2007年本区高中投档最低分数线。这两天,家长也可留意相关信息,具体查分方式请以各区招办公布为准。

  考生可通过168、网络等多种途径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