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07普高分数线揭晓 最低控制线53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7:30   温州日报

  温州中学:626.5分 温二中:618分 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530分

  本报讯 (记者 潘秀慧 通讯员 吴雨 冷山)备受考生及家长关注的市教育局直属及鹿城区属重点高中公费生录取分数线及普通高中公费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昨晚已由市教育局中学招生办公室公布。由于今年为全市首次统一举行学业考试,中考试题难度比上年有所调低,因此各分数线也随之均比去年有所提高。

  温州中学录取分数线为626.5分,温州二中录取分数线为618分,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0分。

  据悉,今年市区考生共有8486人,初中毕业生升高中段学校的比率将达到98%以上。市区其余中学的招生录取

分数线将在近日陆续公布,考生及家长可留意本报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