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中考英语语文两科成绩今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0:26   新闻晨报

  记者王婧

  晨报讯 中考考生、家长等待已久的语文、英语学科成绩今天将对外公布。至此,考生可以得知自己的中考总分。记者了解到,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查分。不过由于两门学科都为网上阅卷,对评分结果不接受复查。

  今年中考的语文和英语学科都是由全市统一进行网上评卷,因此两门的成绩公布略晚于其他学科。不过在今天,市教育考试院便会将刻有各区县考生语文、英语成绩的光盘等材料统一分发给各对应区县,区中招办在拿到材料后会在第一时间将分数提供给168声讯台及区内各初中学校,供考生查询。

  由于语文、英语学科通过网上阅卷,因此对评分结果将不再进行复查。根据中招进程,7月6日左右,将公布本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

分数线;7月7日至14日,提前招生类学校投档录取;7月15日至24日,统一招生类学校投档录取;7月24日至29日,征求志愿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