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中考昨天结束 中考分数预计7月4日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0:46   北京晨报

  昨天,11万考生参加的中考结束。除平谷外,17个区县的中考考生查询中考成绩的声讯电话将陆续开通,考生拨打相应电话,输入8位准考证号,便可在第一时间查询到自己的成绩。据介绍,考生预计在7月4日至5日,即下周可以查询到中考成绩。

  今年,17区县的中考考生拨打相应区县的声讯号码即可查询,费用为每分钟3元。同时,北京移动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定制中考成绩,方法为编辑短信ZKBF加上考生准考证号(8位),发送至1160。例如考生号为12345678,编辑短信ZKBF12345678发送至1160即可。目前,除平谷以外的考生已开始接受短信定制。费用为2元/条,收费发生在真正收到分数信息的时候。此外,为方便考生,160信息台特别为考生开通了1606666免费查询电话,考生可通过其查询到查分号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