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中考成绩昨晚发榜 今年重点线57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44   成都晚报

  我市中考成绩昨晚发榜 录取工作7月8日起展开 所有录取信息将及时在网上公布

  (记者 赖波)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招办获悉,备受成都考生关注的中考成绩昨晚发榜,今年中考重点线为570分。我市五城区及高新区中考成绩将于今日上午发到各城区招办。

  今年中考重点线570分

  昨日下午,成都市招办完成了今年中考成绩的复核,昨日19时左右,市招办将留有移动手机号码的考生的成绩在第一时间内免费以短消息的形式发送给了五六万名考生或家长。据悉,这是成都市招办今年推出的一项惠民措施。考生领取中考成绩后,如果需要查分应于6月28日下午5时前向学校提出申请,并办理查分手续。

  据悉,经市招考委研究划定,今年五城区及高新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为570分。此分数以上、户口在五城区及高新区的考生可填报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志愿。

  网上填报志愿今天开始

  今日上午8时起,全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全面开通。五城区及高新区考生在网上填报升学志愿,前期填报的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志愿仍可继续填报。考生在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时,系统将显示考生的中考升学成绩以及普通高中特征加分,请考生注意核对,以免影响选报志愿以及录取。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下午5时,考生切勿错失网上填报时间。

  录取工作7月8日起展开

  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起分批展开。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等学校在第一批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8日。第二批(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0日全天。第二批录取结束后,我市将及时公布未录取满额的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及计划,并于7月11日9时至17时开通网上补填志愿系统,未被录取考生可在网上补填志愿,补录工作将于7月12日上午进行。

  

录取信息网上查询

  今年将采取网上查询录取信息的办法,所有录取信息将及时在网上公布(网址:zkzx.cdzk.net),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不再打印纸质的录取通知书。考生可凭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登录时,用户名为:考生报名号(12位),初始密码为:出生年末2位+出生月2位+出生日2位+报名号末4位,出生日期以报名时的数据为准。

  有关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成绩、招生学校、招生政策等信息,考生可登录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查询。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在志愿填报期间,市招办还将组织部分招生学校开展网上咨询活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