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余杭区各类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56   每日商报

  昨天,余杭区2007年各类高中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划定。普通高中并轨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26分,择校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97分,国有民营、民办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40分。4所公办职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50分。

  今年,余杭采用了杭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命题的试卷,高中招生依据包括学业考试成绩、综合素质测评等第、综合评语和《学生成长记录册》四部分,录取时以综合评语和《学生成长记录册》作为必备条件,以综合素质测评等第作为前置条件。

  据了解,普通高中并轨生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为426分,其中省一级重点中学余杭高级中学最低
录取分数线
为500分,余杭第二高级中学为472分。择校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97分,其中余杭高级中学为477分,余杭第二高级中学为442分。国有民营、民办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40分。

  临平、良渚、乔司、闲林等4所公办职高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50分。其中国家级重点职高临平职业高级中学“3+2”数控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11分。

  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录取工作昨天开始,凡报考中专及欲补报中专的可于6月28日前到所在学校填报志愿。中专录取时间为7月1日至4日,具体工作由杭州市教育考试院组织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