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连云港0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58   连云港日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连云港日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我市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划定。

  新海高级中学奥赛班690分,统招生649分,中新友好实验班580分;新海高级中学东方校区奥赛班590分,统招生557分。海州高级中学统招生603分。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统招生547分。赣榆县高级中学统招生651分。东海县高级中学统招生627分。灌云县高级中学统招生629分。灌南县高级中学统招生599分。

  各校择校生

分数线为:新海高级中学596分,新海高级中学东方分校508分,海州高级中学554分,赣榆县高级中学629分,东海县高级中学 578分,灌云县高级中学595分,灌南县高级中学558分。省三星级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总分500分,二星级及以下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总分411分,高职、普通中专
录取分数线
另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