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一批高中划定录取线 公办普高资格线48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9:55   半岛都市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半岛网7月2日讯(记者 刘雪莲) 今天,市教育局公布了2007年市区公办普通高中计划内录取资格线、普通班特长生录取资格线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这三条分数线与去年完全相同。进入一批次的高中仍是去年的八所,各校分数线基本走稳,青岛1中和39中的分数线涨幅较大。

  一批次还是“老八所”

  2007年,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不含改制高中、特色学校、特长班、民办学校)计划内录取资格线为480分。达到资格线并填写“服从分配”的考生,若未被志愿学校录取,统一调拨到录取未满的普通高中。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班特长生录取资格线为300分,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80分。

  2007年,进入岛城高中一批次录取队伍的仍是去年的八所,分别为青岛1中、2中、9中、15中、17中、19中、39中和58中。与去年相比,青岛2中和58中的分数线基本走稳,9中和17中的录取线有所上涨,而1中和39中的分数线则提高20分左右。今年首次推出“指标生”政策,A类指标生中考成绩加20分、B类指标生中考成绩加10分,达到8所高中计划内录取线的,都确定被录取。

  今年继续差额录取

  今天,还同时公布了这八所学校的差额投档线。达到差额投档线但不够计划内录取线的考生,平时成绩优秀且表现突出,可向学校申请差额录取。另外,各高中学校择校生录取工作也将同时进行,填报择校志愿的考生可与第一志愿高中学校联系。

  今年,考生能否被录取,会考成绩仍是重要参考。所有达到八所一批次高中计划内录取线及差额投档线的考生,会考成绩均要求为2B2C(含)以上。在中考成绩相同的考生中,会考成绩高的考生优先录取。

  今年,青岛17中福彩班又出现两条录取线,分别为545分和544.5分(会考成绩为3A),与去年相同。不同的是,去年在2名544.5分的考生中选1名,而今年是在3名544.5分的考生中选2名,但标准是一样的,即中考成绩相同,会考成绩A多者入选。

  八 所 一 批 次 高 中 录 取 线

  学校 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 班数 差额投档线

  青岛1中 543.5分 8 541.5分

  青岛2中 573分 12 570.5 分

  青岛9中 533分 9 529.5分

  青岛15中 511 分 12 507 分

  青岛17中 521.5 分 8 520分

  青岛19中 511.5 分 12 507.5 分

  青岛39中 524 分 3 522分

  青岛58中 559 分 11 557.5 分

  青岛17中福彩班一个班,两条线:545分,544.5分(会考成绩为3A)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