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茂名市直高中录取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0:38   茂名日报

  市直高中录取分数线确定

  市一中正取生录取最低分数线:等级成绩7A、2B、1C;8科升学总分648分

  本报讯(记者 冯凯)昨天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中考成绩发布会,宣布我市2007年市直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分数线。

  报考及成绩最高分情况

  今年全市参加初中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人数共253033人,其中初二考生137428人(市区7085人),初三毕业生115605人(市区6243人)。

  在市直考生6243人中,8科升学总分最高为713分(满分750分),花落市十六中。单科最高分分别为:语文140郾5分;数学146分,化学100分,历史99分,英语148.5分,政治98郾5分,物理99分。

  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

  茂名市一中正取生录取最低

分数线为等级成绩:7A、2B、1C;8科升学总分:648分。

  省一级学校(市十六中、市十七中、市实验中学)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等级成绩:6B、4C;8科升学总分:455分。

  一般普通高中(市二中、市十二中、市十九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等级成绩:10C;8科升学总分:300分。

  各学校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根据考生志愿和正取生招生计划进行录取。

  市一职、市二职和民办高中面向全市招生,由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自行确定

录取分数线

  各校招生人数及时间安排

  市一中正取生590人,择校生250人;市十六中正取生580人,择校生150人;市十七中正取生880人,择校生225人;市实验中学正取生860人,择校生225人;市二中正取生300人,择校生60人;市十二中正取生400人,择校生80人;市十九中正取生300人,择校生60人。

  市一中和省级学校录取工作在7月10—13日进行,其他学校7月14—20日进行。

  录取顺序为市一中录正取生、择校生后到三所省一级学校录正取生和择校生,然后是一般普通高中录取。

  成绩有疑可复查

  市区中考考生在接到考试成绩通知后,如对本人中考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4日16:00前向所在学校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市考试中心将在7月5日至6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