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市中考成绩5日12时公布 4种方式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本报讯 (记者黄丹彤 通讯员戴秀文)记者昨天从广州市招考办获悉,2007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评卷工作已完成,考生考试成绩今天中午12时予以公布。今年中考考生的成绩由广州市招考办统一公布,以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打印的成绩证明为准,考生将通过四种形式公布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学业考试成绩网上查询、电话热线

  查询和手机短信息的开通时间是5日中午12时。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7月8日至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录取时间是7月16日~25日普通高中录取、民办高中补录;7月27日~31日职业类学校录取(同批第一次录取)。

  更正后的成绩证明于7月12日通过区、县级市招生办交给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再转发给考生。

  四种方式可查分

  1.广州市招考办免费向在中招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

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成绩信息。

  2.考生登录广州市招考网(www.gzzk.com.cn ),凭考生号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

  3.考生可拨打信息台电话16880212进行查询(收费每分钟1元)。

  4.由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打印考生成绩证明,于7月8日通过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发给考生本人。

  成绩复查办法

  1.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由学校统一登记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2007年学业考试成绩登记表》(见附件),通过广州中招报名系统(网址:zhongkao.gzzk.cn/gzzk/ )上报市招考办进行成绩复查。

  2.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7月8日至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3.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考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

  4.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