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庆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录取工作将于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29   大庆市人民政府网

  大庆中考成绩4日公布。今年,实验区最高分为666分,考生是69中的;非实验区最高分为677分,考生是大庆一中的。中考录取工作将于6日开始。

  大庆中学、实验中学、铁人中学、大庆一中、大庆四中、东风中学、28中招收的艺体特长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实验区为427分,非实验区为423分。石油高中、23中、56中招收的艺体特长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实验区为327分,非实验区为323分。13中、27中、60中不设置文化课最低分数线。

  一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实验区为587分,非实验区为568分。

  二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实验区为507分,非实验区为503分。

  三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实验区为420分,非实验区为402分。

  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参加第四批次录取。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招生总计划数为15095人。其中,省级示范高中和待进入省级示范高中的11所学校计划招生7192人,职业高中计划招生3580人。

  今年,招生学校分为3类,分5个批次进行录取。

  7月6日上午,零批次、一批次考生涂卡填报志愿,地点为69中。

  7月8日上午,二批次考生涂卡填报志愿,地点为69中。

  7月10日上午,三批次考生涂卡填报志愿,地点为69中。

  7月12日上午,四批次考生涂卡填报志愿,地点为69中。

  各批次

录取结果均为填报志愿的当天下午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