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南京7月7日三种方式可查中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1:5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明天南京2007年中考成绩揭晓,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电话、短信和网络三种方式查询分数,本报同时开通中考心情热线86854662,您可以将您的查分心情、家中的中考故事来电与我们分享,我们也将提供有关中招问题的政策咨询。

  从7月7日20时起,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1、固定电话查询。初三考生拨打查询电话16888967,初二学生拨打查询电话16888966,并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2、手机短消息查询。在查询日期内的任何时间,考生可进入手机中“编辑短消息”菜单,初三考生输入成绩信息查询代码20071,初二考生输入成绩信息查询代码20073,然后发送短消息至06000,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到分数。3、网络查询。访问“招办之窗”网页(www.njzb.net),根据提示输入有关内容,即可查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据介绍,考生成绩不对外公布。计算机登分站会将全市考生成绩的书面通知单打印成册,经区县招生办发至各有关中学,有关中学再将考生的分数条于7月8日、9日期间送达考生本人。如考生本人对成绩确有疑问,可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毕业学校签署意见,于7月10日到区县招办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办理。查分工作安排专人进行,考生、家长及学校不参与。查分过程中不评判非选择题批阅有无错误,只检查小题和大题计分、成绩录入过程有无错误。由于选择题采用了机器评卷,所以选择题不查分。查分结果将及时通知到考生本人。(王 璟)

  本报明起开通

  中考“心情热线”8685466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