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州今起三种方式可查中考成绩 15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2:04   福州日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记者5日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今年中考所有科目登分汇总工作已经完成,中考成绩今天开始查询。考生可以通过电话、短信或互联网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电话查询号码是16889007,考生在查询时,先输入报名号,再输入准考证号,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操作;用短信查询的考生,可编辑短信“CJ#考生号”,发送到08163777(移动)/8363777(联通)/1133777(

小灵通);用互联网查询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电信互联星空(www.fj.vnet.cn/)进行查询。

  今年中招录取工作将从近日开始。根据中招日程,市区、八县(市)考生7月8日可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往届生、回原籍考生则到各区、县(市)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同时中职校(含技工学校)面试名单将在网上公布。7月12日,报考师大附中“空飞班”的考生到

福建师大附中体检面试。7月15日提前批学校开始录取。 (福州日报记者 曾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