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部分高中录取提档线公布 普高最低4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28   新华网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今天上午,济南市教育局举行中考招生录取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7年中考国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提档

分数线和指标生最低
录取分数线
,同时公布了中考推荐生试点学校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

  2007年中考国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为400分,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53分。

  推荐生试点学校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山东省实验中学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为628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564分;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计划内统招线为625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559分;济南第一中学计划内统招线为577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547分;济钢高中计划内统招线为606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543分;济南外国语学校计划内统招线为635分。

  录取工作今日开始,预计7月25日前结束。今年不再分批次录取,根据高中报名人数多少、分数高低情况,采用“按校划线,错时录取”的办法,分时进行。其他高中学校录取线预计于7月10日后公布。各校首先录取指标生,再录计划内统招生,最后严格按照“三限”政策录取择校生。未完成的指标生计划,全部纳入了统招生计划择优录取。今年中考招生扩大了普通高中计划内招生比例,由原来70%扩大为75%。

  为进一步降低学生的入学成本,今年择校生收费保持不变,三年最高不超过18000元(济钢高中为15000元)。此外,今年收取择校生择校费后,不再收取择校生学费(一般每学期800元左右)。

  7月6日(9:00—16:30)至7日(9:00—12:00),学校组织学生报到缴费,发放录取通知书及《新生须知》。被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取消计划内录取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