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家庄中考分数线今天公布 考生有疑问可查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31   石家庄教育考试信息网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2007年石家庄市中考各类学校

  招生控制分数线已划定

  我市2007年中考阅卷、登统、划线工作已于7月5日全部结束。经市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市区高中:375分。

  2、市区综合高中、民办高中最低控制线:340分。

  3、市区高中艺术特长生:300分。录取时按不低于具体招生学校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80%,按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

  报考12中、6中音乐、美术专业班的考生,音乐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37分,美术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80分。专业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录取时按文化分从高到低录取。

  报考市二中美术专业班的考生,专业分最低控制线:140分,录取时专业分以上的考生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但不得低于其公助生

录取分数线的80%。

  4、体育特长生: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188分。录取时,文化成绩要达到具体招生学校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

  5、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42中、43中公助生的最低控制分数线:568分,择校生:545分。

  二、市属师范类学校的教育专业、市幼师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260分。

  三、五年制(含3+2)大专班最低控制分数线260分。普通中专不再划线,考生可查阅《石家庄市2007年中考招生简章》,根据自己的成绩选择所报学校的志愿,并填涂《机读志愿卡》。

  报考幼师的考生,7月10日上午8:00到幼师面试。地点:合作路462号,电话:83618144,83618470。报考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考生,7月12日上午8:30分在省人教中心(联盟路水上公园对面)参加面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