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招“零志愿”录取结束 1913人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3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7年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零志愿”提前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有1913人被录取。

  今年本市参加“零志愿”提前招生的学校共有52所,按照1:1.2的比例实行差额投档,招生学校根据事先公布的“零志愿”择优录取办法进行招生,实际录取1913人,完成计划数的80.55%。其中,上海市回民中学“零志愿”招生,优先录取少数民族学生;上海市久隆模范中学“零志愿”招生,录取贫困家庭的优秀学生。

  据悉,今天14:00开始,考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查询

录取结果。查询时只要输入本人的考生登记号即可。同时,也可拨打16862429声讯电话进行查询。

  据了解,“零志愿”招生录取,由市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志愿和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2的比例进行差额投档,招生学校除了依据考生的学业考试成绩,还要考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自主择优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