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高中分数线划定 兰州中考录取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30   甘肃日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甘肃日报兰州7月10日讯 (记者李欣瑶)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兰州市

中考录取工作今天正式开始,各招生学校将根据考生志愿和成绩划定录取
分数线
,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录取。

  兰州市教育局分别确定了城市4区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高中为425分,省级示范性高中为500分。录取时,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成绩不低于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高中录取成绩不低于全市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今年的招生录取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原则,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对择校生的招收严格执行限人数、限分数、限收费的“三限”政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还可进行二次补录。录取工作将于19日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