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上海市民办高中最低投档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59   解放网

  记者潘隽报道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今天公示60所本市民办高中2007年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根据市中招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民办高中可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投档控制分数线,自主确定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报区县招生部门备案后由招生部门统一向社会公布,并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据悉,60所民办高中最低投档分数线大多落在470分左右,其中最高的是浦东平和中学,最低投档分数线为540分;最低的是南汇申花中学,最低投档分数线为350分。

  有关考生和家长想了解具体的民办高中最低投档

分数线,请详见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