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2007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7:15   北方新闻网

  新报包头讯(记者 杨晓红)7月10日,2007年包头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确定。其中,城区是330分,农牧区320分。

  包头市面向全市招生的8所高中录取分数线分别是:第一中学实验区548分、非实验区544分,第四中学实验区524分、非实验区530分;第九中学实验区562分、非实验区580分,包钢一中实验区和非实验区都是538分,内蒙古一机一中实验区520分、非实验区530分,北重三中实验区528分、非实验区530分,第三十三中学实验区和非实验区都是520分,回中实验区和非实验区都是49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