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地区2007年中考成绩14日零时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02   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何平报道)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昨日宣布,乌鲁木齐地区2007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成绩于14日凌晨零时公布,考生及家长对分数如有异议可以查询。

  据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4日零时起,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成绩:登录乌鲁木齐教育网(www.wlmqedu.gov.cn);移动用户可发短信至1259011778;拨打声讯电话16888166。

  相关负责人说,如考生对分数有异议,可于14日至17日到考生所在学校教务处进行登记,由教务处汇总后统一提交至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