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考成绩16日公布 可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2:24   泉州网

  本报讯(记者陈玉珍)备受关注的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已结束,今日上午8时考生就可上网查询成绩。

  据了解,中考成绩将在中考报名填报志愿系统、泉州教育信息网(www.qzedu.cn)、泉州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zzk.cn)、泉州网(www.qzweb.com.cn)和各县(区、市)招生办指定的查询网站公布。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应于本月16日至17日下午6点前持准考证到各县(区、市)招生办申请查分。

  我市中考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6个学科的考生成绩原始分不公布,只公布等级;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考生成绩公布原始分和等级。考试的学科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记载。确定方法:按学科总分计算,小于60%为D级;大于或等于60%、小于70%为C级;大于或等于70%、小于85%为B级;大于或等于85%为A级;缺考、成绩为0分的不记等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