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广州各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广州日报记者黄丹彤报道2007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经过报名、填报志愿、考试、评卷、成绩公布、成绩复查等各环节,于7月16日进入录取工作阶段。

  今年我市总共有115804名考生填报了升学志愿,其中,有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91446人,有填报职业类学校五年制大专志愿的考生990人,有填报中等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74759人。填报志愿工作结束后,我办组织了“广州市中考考生志愿数据备份封存仪式”,在市

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和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将封存的考生志愿数据一式二份移交市教育局监察室封存备案,其中一份在录取前启封用于投档录取。

  今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结束后,市招考办组织了答题卡扫描和计算机辅助网上评卷工作,160万份答题卡的扫描和评卷工作如期顺利完成。7月5日公布考生成绩,7月8日-9日完成考生的成绩复查,今年共有4960人申请11120科次成绩复查,经认真查核,共有4人成绩有误,已对有关考生的成绩作出更正处理。

  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统一录取工作于7月16日-31日进行,其中7月16日-20日为普通高中提前批和一至四批(每天一批)的录取;7月21日为考生网上补填报民办高中志愿;7月23日为民办高中补录;7月27日-31日为职业学校录取,8月16日-27日为职业类学校补录。8月10日前为新生报到注册时间。

  每一批录取结束,市招考办于当天将

录取结果通过向考生发送短信(免费)、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免费)和电话热线16880212等方式提供考生和家长查询。《录取通知书》由市招考办通过邮局统一用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

  在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期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考管理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的要求,加强管理、加强监督,切实做好录取工作和信访工作。

  2007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

  提前批学校

  2007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学校录取工作7月16日进行,分数线公布如下:

07年广州各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附表)

  2007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

  (独立批录取学校)

  2007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录取学校录取工作时间是7月16日,分数线公布如下:

07年广州各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附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