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中招第一批录取线划定 长郡雅礼仍为10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20:13   潇湘晨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红网7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昨晚,通过几天紧张细致的招生录取前期工作,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了城区高中第一批招生学校的录取线。从第一批次的7所学校

分数线来看,长郡中学、雅礼中学与去年一样,仍然要求考生成绩为10A,长沙市一中、师大附中、田家炳实验中学分数线相比去年略有提高,周南中学和明德中学分数线则与去年基本持平。

  市中招办在完成城区普通高中保送生、直升生的录取和特长生审定的工作后,经过对城区考生的志愿核准汇总,根据各招生学校公费计划,按照考生有效志愿和升学成绩,划定了第一批7所高中学校的公费录取线。

  从单科课程实验区分数线情况来看,除开长郡中学、雅礼中学与去年一样将学业等第分数线划定为5A,长沙市一中今年也首次要求考生学业成绩等第达到5A,而师大附中的学业成绩等第虽然与去年一样要求为4A1B,但去年只要求语文成绩必须是A,今年则要求语文、数学、外语成绩必须都为A等。在综合实验区内,去年第一批次学校均对考生的综合素质等第未做要求,今年师大附中则要求综合素质评定必须为5A。

  据悉,

录取分数线公布后,中招录取也随即展开。今年长沙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将仍然结合学生学业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定结果和政策性优惠政策的情况进行录取。与去年录取方法一样,市中招办在每一批次学校录取时根据考生的学业成绩和志愿进行排队录取。当学业成绩等第组合排序出现并列的情况时,将依次比较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比较享受政策性优惠的情况,比较语、数、外三科的成绩等第组合,比较语、数、外三科成绩等第,来确定最终录取人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