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普高“大战” 为招优秀生源老外上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18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胡玲玲 见习记者农文闻 实习生黄冬梅)南宁市二中、三中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16日开始,包括南宁市一中等7所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在内的普通高中学校展开了宣传“大战”,对于剩下的生源,各学校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争取更多更优秀的生源。

  打出优惠政策,是吸引考生和家长眼球的有效手段之一。南宁市外国语学校的广告单上称,报读该校成绩排名在135名以内的考生,不论是否在指令性招生计划内,都按照指令标准收费,总成绩为A以上的另有优惠。而南宁市十中则干脆将优惠政策打出:总成绩为A+者报读该校,奖励2000元,免三年学费、杂费、择校费、住宿费,直接安排进重点班;总成绩为A者,除了没有2000元奖励外,与A+者待遇一样;总成绩为B+的,进入学校第一年,免除学费、杂费、择校费、住宿费,直接安排进重点班。

  南宁市东方外国语学校则派出外教现场宣传。来自非洲某国家的KwameAppiah老师已经在南宁待了4年了,他热情地对每一个到学校宣传牌前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用中文说:“欢迎!”,“你好!”。

  据南宁市中招办介绍,中考报名和录取分3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为两天时间,其中16日开始的第二阶段里,16日全天和17日上午12时止为接受考生报名的时间,17日下午为录取时间,不再接受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