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考状元:从不玩在线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39   海峡都市报

泉州中考状元:从不玩在线游戏(图)
小庄看上去很阳光

  本报记者

  黄耀腾 文/图

  本报讯 庄奕洋,泉州实验中学学生。他以总分442.6分(语文145.3分,全市第一;数学满分,150分;英语147.3分),获得泉州市今年中考总分第一名。小庄说,成绩公布时,他还在香港旅游。

  昨日,小庄告诉记者,他平时很爱运动,也爱弹琴、听歌。至于不少青少年都酷爱的

网络游戏,小庄笑着说,自己在游戏上有些“弱智”,只是偶尔玩玩
小游戏
,但从来不玩在线网络游戏。一来学不会,二来觉得玩游戏浪费时间又浪费钱,还不如多去打球。

  说到学习方法,小庄这样介绍自己的心得:只要上课认真听,按老师的要求,跟上老师的复习进度,课外就不用花太多时间了。学习要有针对性,每个人的基础并不一样,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好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对薄弱环节进行复习,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