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五所高中划定择校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5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6日讯(记者 赵静 实习生 房园)济南中学等五所普通高中学校的择校录取分数线确定,被录取的考生将于明天到校报到。

  这五所普通高中学校的择校录取分数线是:济南中学,第一志愿527分,第二志愿537分。历城二中,(济南市区及历城本地)第一志愿551分,第二志愿561分。历城一中,济南市区第一志愿547分,第二志愿557分;历城本地第一志愿555分,第二志愿565分。章丘四中,济南市区第一志愿500分,第二志愿510分。济北中学,济南市区第一志愿541分,第二志愿551分。

  7月17日9时到15时,这五所学校将组织学生报到缴费,发放录取通知书。被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取消录取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