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200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珂 通讯员艾国平) 昨日,荆州市2007年

中考录取
分数线
划定。其中省级、市级重点高中,指令计划招收体育、音乐、美术特长生,原则上不低于300分;民办普通高中
录取分数线
,原则上不得低于250分。

  省级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如下:荆州中学计划招生1110人,其中择校生333人,该校在各县市的指令性计划为,荆州城区统招线524分、统配线501分,江陵500分、松滋540分、石首518分、监利519分、洪湖489分;沙市中学计划招生852人,其中择校生256人,该校指令性计划为,沙市区统招线541分、统配线516分。

  市级重点高中统招分数线为:江陵中学487分、沙市五中482分、沙市一中507分。

  该市教育局规定,重点普通高中如生源不足需调整分数线的,须报该局批准;非重点普通高中如生源不足需调整分数线的,须报县(市、区)教育部门批准,并报该局备案。

  未经批准,各校不得擅自调整招生计划、改变计划形式、降低分数线。否则,对录取的新生不办理学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