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中招第一时段录取结束 招入3528名公费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22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昨日下午4时,柳州市区2007年中考普高招生第一时段录取结束,首批4802名报名考生中,共有3572人如愿以偿。

  第一时段参加招生的13所普通高中,共接到4802名考生报名。经过审核,并按照计算机自动排序,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最终柳州高中、柳铁一中、柳铁二中、柳州市一中、二中、三中、四十中7所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录取了2949名公费生;柳州市六中、外国语高级中学、民族高中3所普通高中录取了579名公费生。另有中山中学、向华高中、科山高中3所民办高中共录了44名自费生。

  在3个报名录取时段中,第一时段的招生人数最多,原计划招收3632名,但因3所民办高中投放到这一时段的108名招生计划,只有44名考生报名,因而没有招满。同时,公办高中报名人数普遍超出实招数,而且柳州市三中、六中在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上,分别有5名考生和2名考生成绩相同,被录入报名学校,从而公办学校超额完成5名招生任务。两相抵消,第一时段实招人数比计划数减少了60名。

  已被录取的考生,今日即可持报名回执单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未被录取的已报名考生,也应在今日第二时段报名时间内(8∶30—17∶30)凭报名回执单到原报名点领回自己的准考证,重新选择报读学校。

  据了解,第二招生时段只有两天时间,即今天报名、明日录取,考生切勿错过。

  柳州市区公办高中第一时段录取公费生情况如下表:

柳州中招第一时段录取结束招入3528名公费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