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普通高中公费生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1:18   东北网-绥化晚报

  一中为598分二中七中九中均为539分

  东北网绥化7月18日电绥化市教育局透出信息:今年中考市区普通高中公费生最低录取分数线17日划定。绥化一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98分,二中、七中、九中分别为539分。

  据介绍,按照考生中考成绩、考生志愿和各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由初中毕业学业领导小组初步划定各普通高中公费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经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审定后,最终确定各普通高中公费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考生志愿情况从高分至低分依次录取(包括享受降段录取考生),录满为止,被各高中学校录取的公费生试卷分别装入考生试卷袋,发放到各录取学校,接受学校和社会监督。今年市属普通高中计划录取新生3780人,其中录取公费生2742人,包括普通公费生2422人、特长生100人,配额生220人,计划录取择校生1038人。一中计划招收新生1200人,其中公费生840人;二中、七中各计划招收新生1080人,其中公费生均为756人;九中计划招收新生420人,其中公费生360人。

  公费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结束并对外公布

录取结果。市教育局同时提醒:被录取考生不许自行调整入学学校,凡私自串动入学学校的考生,一律不予变更学籍和会考考籍,高中毕业证发放和高考报名一律在原录取学校办理。严格控制新高一学生转学,择校生和特长生不能转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