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07年中考录取结束 共招新生3277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1:37   成都商报

  (记者 王冕 实习记者 王淼)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已于15日录取结束。

  录取分四批进行,共录取考生32778人,其中五城区及高新区考生24591人。在这两万多名城区考生中,普高录取14715人,职业类学校录取9876人,职普比为4:6。

  目前,五城区及高新区未录取考生数为6881人,城区普通高中以及面向全市招生的中职类学校尚有充足的剩余学位提供给未录取考生。市招办将于近期在网上公布城区未录取满额的普通高中计划以及面向全市招生的中职类学校剩余计划,并于8月1日至10日开通网上补填志愿系统,确保每一位未被录取考生都能升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