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京部分示范高中分数线预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6:37   北京晨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今年本市各示范高中的中招录取

分数线将在8月初正式公布。记者昨天从部分区县中招办和示范高中获悉,从目前各校所预估的分数线来看,部分示范高中今年
录取分数线
预计比去年上涨。其中海淀区示范高中分数线预计整体提高,西城区示范高中分数线预计和去年基本持平并略有提高。

  “今年一些示范高中分数线的涨幅有望接近20分。”海淀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示范高中校长告诉记者。据了解,101中学和首师大附中预计今年预估分为522分左右,比去年的分数线提高约16分。部分接受采访的西城区示范高中校长透露,西城今年

中考录取线预计和去年基本持平或略有提高。东城区一位示范高中校长分析,今年东城中考成绩整体上比去年要低,因此,除了少数调整招生计划的示范高中外,多数中学录取分数线相应略有下降。来自宣武区的一些高中预估分数线显示,该区部分示范高中录取线预计涨了10分。

  示范高中在本区预估分数线的变化和各区中考分数总体分布直接有关。据了解,今年本市中考分数并没有呈现总体上涨或下降的势头,但不同区县的考分表现还是差别较大。在超过500分的高分考生中,西城为2279人,和去年基本持平;东城1517人,比去年减少近300人;朝阳1083人,相比去年缩减了200余人。海淀和宣武的高分段考生数则比去年增多,其中宣武500分以上考生今年有733人,海淀达到4200余人。

  部分示范高中在本区预估分数线

  (注:下列分数线仅为预估,各校实际录取线8月初将正式发布)

  海淀

  人大附中 537分左右

  101中学 522分左右

  首师大附中 522分左右

  十一学校 517分左右

  中关村中学 505分左右

  西城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 530分左右

  161中学 520分左右

  东城

  五中 515分左右

  景山学校 508分左右

  东直门中学 505分左右

  宣武

  北京15中 510分左右

  育才学校 480分左右

  石景山

  北京九中 492分左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